>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玹雨见面会有求必应 收粉丝庆生短片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互动环节对着幸运粉丝深情热唱 

李玹雨嘟嘴吹蜡烛的模样萌爆现场 

李玹雨和粉丝大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搜狐韩娱讯 15日晚,“韩国90后最受瞩目男演员”李玹雨在上海举办了首场中国“粉丝见面会”,千余名粉丝前来为玹雨的首秀火爆应援,他除卖力献唱4首精心准备的歌曲,更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亲和力,在互动环节对粉丝有求必应引得场下嫉妒尖叫声连连。当晚,粉丝团还特制蛋糕为玹雨即将到来的22岁(3月23日)提前庆生,千人合唱生日歌的场面令他惊喜又感动,而随后播放的一段庆生视频,粉丝用感性的图文将他自童星出道以来9年的成长变化一一呈现,令“真正的男子汉”也忍不住感动落泪。

  作为首次在中国举办的见面会,李玹雨本人格外重视,在忙碌的电影拍摄之余还亲自参与策划互动游戏,酷爱足球的他在现场开出5个球邀请幸运粉丝上台PK,谁知上台的女粉丝面对玹雨毫不露怯,几个回合的贴身夺球竟让他招架不住笑翻在地,连赞粉丝是“真正的女汉子!”见面会现场,玹雨除演唱了其参演的大热电影《隐秘而伟大》的主题曲《青春礼赞》外,还挑战了前辈Rain和个人最喜爱的歌手GD权志龙的歌曲,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中国粉丝的初次约会,他专程学习用中文演唱了经典曲《朋友》,标准的国语发音和乐感让人看到他在演技之余的歌唱实力。李玹雨也对记者表示,除了演戏他也努力朝着全能型的艺人发展,希望下一次与中国粉丝见面时,可以带来更多新的音乐作品。据悉,结束上海见面会后,李玹雨将马上回到韩国继续投入新电影《技术者们》的拍摄,与金宇彬搭档饰演一名黑客,演绎韩国实力最强的金库盗窃犯和同伙们的故事。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317/n396734377.shtml report 2011 李玹雨互动环节对着幸运粉丝深情热唱李玹雨嘟嘴吹蜡烛的模样萌爆现场李玹雨和粉丝大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瞬间搜狐韩娱讯15日晚,“韩国90后最受瞩目男演员”李玹雨在上海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