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专访《天龙八部》段誉金起范 想演和尚颠覆自己

来源:搜狐韩娱

 

《天龙八部》段誉金起范想演和尚颠覆自己 

褪去偶像歌手光环后的演员金起范


  搜狐韩娱讯 《天龙八部》【观剧】正在接受冰与火的极端考验,从武侠的改编到演员的选择都引发剧烈的讨论,随便一个点都能将它一次次推上风口浪尖。作为剧中最受关注的“外来的和尚”,金起范可能想不到自己在中国的作品会受到如此的“礼遇”,千里迢迢为何来中国拍戏;高富帅不选为何要塑造一个纨绔的王子;对着马儿练习中国话究竟是新鲜还是辛酸?

  对着马练习中国话,像傻瓜也值

  “我是去了中国之后才第一次骑马,有点害怕。所以为了变得亲近点,不是就会问“吃饭了吗”这样的话吗。我为了不害怕(骑马),就故意和马说这些。”

  搜狐视频:拍中国的武侠剧,是需要了解中国文化的,你为了接《天龙八部》做过这方面的准备吗?

  金起范:首先,说起准备的话,因为以前就看过很多中国历史,所以也没准备什么。如果说准备了的话,就是看了2013《天龙八部》之前的2003年版的《天龙八部》,在拍之前做了这个准备。

  搜狐视频:剧中你的表情特别丰富,是你自己揣摩来的,还是导演给的建议?

  金起范:首先,和赖水清导演聊天的时候,段誉这个人是什么样的,对这个聊了很多得到了很多信息,有些人也想要我所演的段誉和之前的不同。投入拍摄之后,就觉得按照想的自然一点就可以了,所以表情很自然。导演说这样很好,我也渐渐有了自信,就演得越来越自然了。

  搜狐视频:来中国拍戏,语言不通,你是怎么克服的?

  金起范:首先,学习了中文。一开始的时候,“你好”“你”会有这些声调不是吗,声调也学习了。学了这些,实际来了中国之后,也没听见这些话。所以就想赶快结交中国朋友,虽然我的中文说得不好,但是因为以前有在美国生活的经历,我觉得想要赶快学习语言的话,就要多说多用才行。为了能和其他演员快点亲近起来,虽然就像傻瓜说的中文一样,也要一直说才行。

  搜狐视频:听说你曾经对着马练习中文,这是真的吗?

  金起范:首先我是去了中国之后才第一次骑马,有点害怕。所以为了变得亲近点,不是就会问“吃饭了吗”这样的话吗。我为了不害怕(骑马),就故意和马说这些。

  搜狐视频:之前中国拍过好几版《天龙八部》,演过段誉的演员也有好几位,出演这部剧之前,你看过他们演的段誉吗?

  金起范:我看过2003年版的《天龙八部》,真的非常好看。看段誉这个角色的时候觉得“哇,真有意思。”演员们演得非常非常优秀、自然,看的时候就想我也要自然地去演。心里就有了野心似的东西。所以演段誉的的时候就想着要自然地演。

  想尝试演和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如果我有像韩栋那样的演技的话,我也想看看自己不一样的面貌,又有野心了。”

  搜狐视频:段誉、乔峰、虚竹,这三位人物,你选的话,你想饰演谁?

  金起范:如果有下一次的话,虚竹?和尚?如果我有像韩栋那样的演技的话,我也想看看自己不一样的面貌。又有野心了。

  搜狐视频:来中国的两部戏都是古装剧,为什么对古装剧情有独钟?对自己的古装扮相满意吗?

  金起范:怎么说呢,首先我以前看电视的时候,王子这种角色,一开始想的时候觉得真的完全不适合我。可是到了中国之后导演和工作人员听了很多我的意见,也怕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就说尊重我的意见。我也觉得好像没我以前想的那么不适合,所以我就换了角色,在天龙八部里。在放送里看了觉得还挺好的。

  搜狐视频:钟汉良曾经称赞你浑身是戏,评价下你戏里的这位搭档吧。

  金起范:是拍了《天龙八部》才认识的钟汉良,演技有一种新时代的感觉,很符合现在的时代。“啊,真的演得很好啊”会有这种感觉,我也学到了很多。真的非常帅气。

  喜欢在中国拍戏,更喜欢拍武侠历史剧

  “《天龙八部》正在播出,不用爱我,段誉,请多多地爱段誉吧。我们真的非常努力地拍摄,请多多爱我们。”

  搜狐视频:国内有很多媒体记者都非常喜欢你,请问你下一年会继续考虑在中国接拍电视剧吗?

  金起范:真的喜欢我吗?我呢,首先在中国已经拍过两部作品了,非常有意思。说实话其实更想拍武侠历史剧。

  搜狐视频:2013年在香港、新加坡、台北都开了粉丝见面会,有没有来内地开见面会的计划呢?

  金起范:有机会的话,因为很感谢也很想念粉丝们,当然想要和他们见面了。

  搜狐视频:对搜狐喜爱你的网友们说几句话吧。

  金起范:在中国的时候,通过搜狐看了很多中国电视剧,连韩国的电视剧也能看到不是吗,也看了很多。我应该从搜狐这里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天龙八部》正在播出,不用爱我,段誉,请多多地爱段誉吧。我们真的非常努力地拍摄,请多多爱我们。2014年希望大家都一直健健康康的,幸福地过一整年。谢谢大家,新年快乐。拜拜。

 

2007年SJ成员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画的金起范 


  七年前,搜狐娱乐曾做过一次Super Junior的专访活动。那时候的起范,脸上还有褪不去的稚嫩和青涩,当让成员们分别画出十年后的起范的样子的时候,不同于其他人或写实或搞笑的图画,起范十分坚定地在纸上写下“演员”两个字,说自己十年后想要成为一名演员。而今天他终于做到了,褪去了偶像歌手的光环后,演员金起范带着他最好的面貌与我们相见了。我们也相信并祝福,起范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利,越辉煌。(BNT/拍摄 BNT/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4448.shtml report 6583 《天龙八部》段誉金起范想演和尚颠覆自己褪去偶像歌手光环后的演员金起范搜狐韩娱讯《天龙八部》【观剧】正在接受冰与火的极端考验,从武侠的改编到演员的选择都引发剧烈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