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宇春获2012MAMA亚洲最佳艺人奖 15日广州开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MAMA献唱《Hello Baby》
李宇春MAMA献唱《Hello Baby》

李宇春MAMA现场表演
李宇春MAMA现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 昨晚,李宇春作为内地歌手的代表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2012Mnet亚洲音乐盛典”(MAMA),并获“亚洲最佳艺人”奖(Best Aisia Artist China),一首充满复古风的舞曲《Hello Baby》更是震翻全场。

  活动当晚,李宇春先是以黑色皮衣搭配毛绒裙式惊艳亮相红地毯,一出场,便秒杀现场记者的菲林无数。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后,李宇春换上了一套舞台感十足的淡紫色西服,并携dancer现场献唱新专辑歌曲《Hello Baby》。复古风的造型结合复古风的舞曲,李宇春的精彩表演震撼了全场所有人。此外,继09年的亚洲音乐节后,李宇春昨晚再次登顶韩国著名搜索引擎网站实时搜索排行首位。

  斩获音乐大奖,12月15日,李宇春的“疯狂世界巡演”将登陆广州体育馆,广州站也是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2012-2013”今年在国内巡演城市当中的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李瑞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