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Mnet亚洲音乐盛典 > 新闻报道

MAMA直转播阵容强大 搜狐望直播观看人数翻倍

2012年11月30日15: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2 亚洲音乐盛典(2012 MAMA) 将于本月30日在香港揭开帷幕,本届盛典将汇集中国巨星成龙、王力宏,美国巨星B.o.B、亚当-兰伯特以及Psy和Super Junior、Bigbang、Sistar等K-POP巨星,观众期待值非同一般。MAMA每年都致力于让全亚洲乃至全世界歌迷都参与到盛会中来。颁奖典礼举办当天,MAMA将联合全亚洲范围内十三个国家的电视台、网络进行直播。届时,不仅亚洲歌迷可以实时看到MAMA的火热现场,在搜狐视频可以观赏到MAMA的盛况。

  2011年,于新加坡举行的MAMA,分别于网上及十三个亚洲国家直播。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MAMA的中国大陆地区的直转播阵营更加壮大,MAMA将联合独家电视媒体湖南卫视、独家官网搜狐视频进行全程直转播。

  颁奖典礼举办当日,搜狐视频将会以网页端独家形式为广大歌迷献上足量的精彩直播。搜狐视频MAMA相关人员也表示“搜狐作为连续三年承办MAMA独家中文官网、进行中国独家网络直播的门户网站,在网友心目中已经成为传播K-POP文化的源头地,MAMA直播的观看人数也在逐年增长,继2011年观看人数达到350万之后,今年的MAMA,搜狐希望交上一份更令人满意的答卷。”

  湖南卫视作为中国大陆地区最优秀的娱乐电视媒体,收视覆盖10亿人次,今年与MAMA强强联手,作为内地独家电视合作伙伴,将积极参与并转播MAMA活动,向广大电视观众奉献MAMA的精彩演出。湖南卫视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卫视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娱乐的先锋,希望本次与MAMA的合作,能够共同促进亚洲音乐的交流,推广中国的流行音乐走向世界。”湖南卫视预计将于盛典直播后一周内进行电视转播。

  2012MAMA 于11月30日(周五)将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HKCEC)举行。典礼的盛况将通过全球85个国家电视频道播出,预计覆盖观众人群将达到23亿。

  原名MKMF的MAMA由韩国音乐频道Mnet于1999年创办,通过在2010年澳门、2011年新加坡两地的举办,完成了向首个“亚洲代表音乐颁奖礼”的转化,成为了复兴亚洲音乐市场的重要推进剂。MAMA并不仅仅是年终音乐颁奖礼,她还意味着带给包括韩国在内及亚洲的音乐产业极重要的影响,同时也成为了全亚洲人的音乐交流圣地。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