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Mnet亚洲音乐盛典 > 新闻报道

BigBang预告片曝光 MAMA就像是期末考试

2012年11月26日15:46
来源:搜狐韩娱
BigBang预告片截图
BigBang预告片截图

BigBang预告片截图
BigBang预告片截图


  搜狐韩娱讯 亚洲最大音乐盛典2012年MAMA将于30日在香港举行,今年上半年备受瞩目的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全员出动,公开了将在MAMA舞台上表演的预告片,歌迷期待感倍增。

  在公开的预告片内,BIGBANG向大家传达了MAMA对于他们的意义。BIGBANG的队长G-DRAGON(权志龙)这样说道“对BIGBANG来说,MAMA就像是期末考试,是每年最要努力完成的作业”。言语里表现出正在为了2012年MAMA的舞台做着特别的准备。

  特别是在4月,BIGBANG结束了迷你5辑的活动之后,歌迷们看到他们五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并不容易。对于这次要出演MAMA的消息,歌迷们更显兴奋“看了预告,更加期待BIGBANG的表演了”、“MAMA的舞台实在是太帅气了”、“真想快点看到属于BIGBANG的MAMA舞台”在粉丝们中间呈现出了热烈的反响。 知道粉丝们如此的期待,BIGBANG通过预告影像表示“好久不见的五位一体的舞台,请通过我们的表演好好感受吧”。

  BIGBANG曾在2008年MKMF(与李孝利的KISS合作表演)及2010年MAMA(谍战电影情节演)的舞台上为广大观众献上特别的表演。今年BIGBANG新专辑内《BLUE》、《FANTASTIC BABY》、《爱情尘埃》等歌曲占据所有音乐排行榜上游,成为了年度热门歌曲。因此在2012年MAMA的舞台上将会用那首歌牢牢抓住全世界粉丝的眼睛和耳朵,请大家拭目以待。

  2012 MAMA于11月30日(周五)将在HKCEC(香港会展中心)进行直播。原名为MKMF的MAMA由韩国音乐频道Mnet于1999年创办,被誉为韩国最权威的音乐大奖。

  MAMA2009年在韩国举办,现场直播覆盖10个主要亚洲国家和地区。2010年开始走向亚洲,2010年在澳门,2011年在新加波举办。盛典通过MAMA的亚洲之旅奠定了“亚洲最盛大的音乐颁奖典礼”的地位,并且引领着亚洲音乐市场的复兴。MAMA不仅仅是年末音乐颁奖典礼,它一直致力于影响亚洲音乐产业,并被打造成为亚洲音乐人提供交流的平台。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