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郑恩地将加盟赵寅成宋慧乔新剧《那年冬天》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郑恩地将加盟赵寅成宋慧乔新剧《那年冬天》
郑恩地将加盟赵寅成宋慧乔新剧《那年冬天》


  搜狐韩娱讯 韩女团A pink成员郑恩地将加盟新剧《那年冬天》,与赵寅成、宋慧乔以及金汎合作。

  24日,电视剧《那年冬天》制作商发表消息,郑恩地已确定出演卢熙京编剧的新作《那年冬天》。剧中,郑恩地将饰演悟秀(赵寅成饰)的初恋情人的妹妹熙珠一角,除了精通花朵外,其余一窍不通的她虽然很讨厌悟秀离开了自己的姐姐,但总是无法从内心里痛恨。

  韩剧《那年冬天》讲述了自幼在孤儿院长大,经历痛苦的初恋后成为清潭洞第一花花公子兼赌徒的悟秀(赵寅成饰)与患有视觉障碍的富家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此外,郑恩地通过出演tvN电视剧《回应吧1997》展现了出色的演技和地道的方言而大获好评。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bnt新闻 DB/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