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施厚新片《我是杀人犯》特别版海报曝光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朴施厚新片《我是杀人犯》特别版海报曝光
朴施厚新片《我是杀人犯》特别版海报曝光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施厚和郑在英联袂主演的犯罪片《我是杀人犯》今日(23日)公开了令人不寒而栗的特别版海报而深受关注。

  公开的海报中,朴施厚和郑在英都只用一只精锐的眼睛注视着前方,而在两人中间写着“功效时期结束”、“连环杀人犯震撼告白”及“我是杀人犯”的字样,生动地演绎了杀人犯朴施厚和刑警郑在英的紧张对峙关系,激起了观众们对剧情的高度好奇心。

  连环杀人犯李斗锡(朴施厚饰)以冰冷的眼神和意味深长的微笑目视前方,展露了隐藏在内的杀机。刑警崔亨丘(郑在英饰)则以锐利的目光注视着,表露了想将杀人犯绳之以法的斗志和决心。从俩人之间散发杀气不禁让人毛骨悚然。

  影片《我是杀人犯》讲述了,杀人犯李斗锡在公诉时效期满后,通过一本忏悔自传《我是杀人犯》而名利双收,刑警崔亨丘则对其穷追不舍并千方百计想将杀人犯绳之以法,因而在警匪之间展开的斗智斗勇的故事。该片将于11月在韩国各大影院上映。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SHOW BOW/供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