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崔江熙搭档朱元出演MBC新剧《秘密男女战》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崔江熙
崔江熙

朱元
朱元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演员崔江熙确定出演MBC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秘密男女战》,搭档男主角朱元饰演女主角“金瑞媛”(音译)。

  电视剧制作商于23日发布消息:“崔江熙最终确定出演《秘密男女战》,将搭档在之前决定出演该剧的朱元扮演男女主人公。”并表示:“为了完美演绎剧中角色而倍加用心准备,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电影《7级公务员》,讲述了隐藏自己真实身份的男女间谍所上演的爱情喜剧,同时也描述了新一代国家情报院情报员之间的爱情、友情及组织内引发的各种纠葛与趣事。剧里,隐藏真实身份,并欺骗对方的男女主角将逐渐坠入爱河。

  崔江熙扮演的国家情报院新进要员“金瑞媛”虽然齐备学历、体力以及美貌,但就是没有具备财力。身为贫穷农夫的长女担当起全家生计,学会独立,养成了坚韧不拔的意志。相反,出身豪门家庭的新进要员“吉芦”(朱元饰)出现在“金瑞媛”的生活,刺痛“金瑞媛”的自尊心。

  此外,崔江熙和朱元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秘密男女战》由执笔电视剧《推奴》、《逃亡者》以及电影《7级公务员》的作家千成日和导演金相协携手打造。该剧将于2013年1月在MBC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 DB/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