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柳承范新片《嫌疑人X》夺冠 胜李秉宪《光海》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柳承范新片《嫌疑人X》
柳承范新片《嫌疑人X》

李秉宪新片《双面君王》
李秉宪新片《双面君王》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柳承范和李瑶媛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上映首日便登上了票房排行榜榜首,与蝉联六周冠军的李秉宪主演电影《双面君王》(直译《光海,成为王的男人》)的角逐中胜出。

  影片《嫌疑人X》上映首日便动员了8万4543名观众(韩国时间12点为基准),成功击败了蝉联六周、向千万大关进军的电影《双面君王》。

  电影《嫌疑人X》讲述了天才数学家发现自己深爱的女人杀害了其丈夫后,为帮助女杀人犯逃脱法律制裁,设计了完美逃脱计划,然而具有动物般敏锐嗅觉的警官却对其穷追不舍的故事。天才数学家与其深爱的女人最终将面临怎样的命运,激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另外,顺利起航的电影《嫌疑人X》由柳承范、李瑶媛及赵振雄等实力派演员亲情打造,将为影迷们展现更多精彩看点。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CJ娱乐/供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