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神话”下月登陆北京 邀歌迷现场合力完成演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神话组合首尔演唱会现场
神话组合首尔演唱会现场


  历经4年的期待,成军14载仍保持原始6人阵容的韩国传奇偶像组合“神话”终于回到歌迷们的视野之中。7月7日,神话组合将携2012“THE RETURN(王者归来)”神话北京演唱会空降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在全场数千名歌迷的尖叫声中爆发积蓄已久的超大能量。这一夜,无数“神话”的铁杆歌迷将尽情感受他们心目中“王者归来”的风范,而歌迷的参与,也将成为当天演出现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六子回归续写“神话” 威风更胜当年

  神话被誉为韩国最长寿组合,历经成员离队、受伤、服兵役、换公司等种种事件,从未更换过一位成员,人气始终不减,成为韩流历史上一段传奇。今年三月在韩国举行发布会向全世界宣告合体回归,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甚至成为韩国网络实时搜索第一,不难看出神话的超强影响力丝毫不减当年。随后神话在韩国首尔连开两场“the return”回归演唱会,更是让这种热度和影响力全面爆棚,引得super junior、wonder girls、2pm等一众后辈纷纷到场朝圣,台上台下星光熠熠。

  现场有惊喜 与偶像合力完成中国巡演收官站

  对于7月7日的“2012神话北京演唱会”,队长Eric表示:十周年演唱会时,曾与中国粉丝约定将再次开唱。四年之后,神话如约而至。近日,六人还通过视频向北京歌迷隔空喊话:“希望大家都能来看我们的演唱会,支持神话,支持正版”。为了给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神话六子更是推掉众多工作邀约,苦练歌舞及中文,全力备战北京演唱会,力求呈现给歌迷最棒的回归演唱会,为中国巡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偶像在为舞台上的完美表现全力以赴的同时,歌迷也在用一切方式表示自己对偶像的期待和热情。自神话回归的消息公布以来,歌迷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自己的偶像,北京演唱会开票当天,门票即已销售过半。此外,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还向全体歌迷征集演唱会场内应援方案,活动开展不久就收到投稿数十件。据主办方透露,现已将筛选后的歌迷投稿交与神话方面,共同秘密谋划最终执行方案。演唱会当天,歌迷将在场内座椅上发现由主办方统一制作的应援方案和应援物品,参与完成整场演唱会。神话六子坚强团结、共同拼搏的经历让无数人倾佩和羡慕,而在中国巡演收官站——北京,全场歌迷大协作的场面,也必将让神话六子终生难忘。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