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善雅新剧《I DO I DO》全情投入大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金善雅新剧《I DO I DO》全情投入大获好评
金善雅新剧《I DO I DO》全情投入大获好评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演员金善雅在主演剧MBC TV《I DO I DO》中细致的演绎出愤怒、搞笑、冷傲等多样面貌而备受观众好评。

  金善雅在电视剧《I DO I DO》中扮演事业型女强人黄智安,震慑人心的强大气场和精湛绝伦的搞笑演技、细致入微的感情演绎,全身心投入剧中按照剧情柔韧有余的变换,令观众倍感折服。

  特别是在昨晚(5月31日)播出的《I DO I DO》第二集中,在与董事长女儿娜丽(林秀香饰)初次见面时,高傲的扬着头直视对方点头招呼,充满自信的表情尽展冷傲气质。不过被泰江(李章宇饰)的恶言内心受伤害的金宣儿,掩盖不住内心伤痛而不禁流泪,令人心酸。

  另外,5月31日晚播出的《I DO I DO》收视率下滑0.7%,获得了9.8%的成绩。同档剧中苏志燮、李妍熙主演剧《幽灵》和朱元的《面具》分别创下了8.9%和12.4%的收视率。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MBC/截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