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丁一宇专访:《拥抱太阳的月亮》成功自信满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林智恩/编译 周鑫/视频


  搜狐韩娱讯 韩国当红演员丁一宇受湖南卫视邀请,5月8日赴中国录制《天天向上》主题为“花美男”的节目,9日来北京转机接受搜狐视频的专访。据悉8日晚录完节目已经将近夜里12点,虽然此次行程紧张,但丁一宇依然热情饱满,准备了多套服装,希望展现给大家多样的魅力。采访中途,丁一宇看到炎炎烈日下守候在酒店外的粉丝,点头致意,引起粉丝一片欢呼。以下为采访实录。

  “花美男”要有好皮肤,笑起来很好看

  搜狐视频:这次是第二次来中国么?简要介绍下此次的行程吧!

  丁一宇:结束本次行程后,计划在海外、中国等地召开粉丝见面会,和粉丝们见面,同时也在挑选剧本,希望呈现给大家一部好作品。

  搜狐视频:这次是来湖南卫视录《天天向上》节目,请简要介绍一下吧!

  丁一宇:是的,和粉丝们度过了一段非常难忘的时间,很开心。今后有机会的话,希望还能再见到粉丝们,和大家一起沟通。

  搜狐视频:这期的《天天向上》是以“花美男”为主题,您个人认为“花美男”的必备要素是什么?自己是否合格呢?

  丁一宇: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合格……“花美男”的话,应该要有好皮肤,笑起来很好看,这些吧!

  搜狐视频:是否喜欢被冠以“花美男”的称号?因为这个称号感觉只是对于外表而言的。

  丁一宇:我也不知道……谢谢大家叫我“花美男”,这样叫我,我也不会不高兴,但还是在努力让大家认可我的演技。

  搜狐视频:中国最近很流行“高富帅”这个词,很多网友笑称丁一宇先生正是符合这几点的人,本人觉得呢?

  丁一宇: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不足……(开心大笑)

  《拥抱太阳的月亮》给了自己信心 最喜欢“车治秀”和“调度员”

  搜狐视频:接演《拥抱太阳的月亮》时,是哪个原因打动了你?因为剧本、导演,还是合作的演员?

  丁一宇:是因为角色最吸引我,最终决定接下这部剧。

  搜狐视频:有没有预料到收视会这么高?超过了40%。

  丁一宇:完全没有想到,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

  搜狐视频:除了收视高,人气又暴涨了很多外,这部剧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丁一宇:这部剧的成功,给了我很大的自信,让我有信心去接下一部戏,演好下一部戏。

  搜狐视频:因为是fusion史剧,不是正统的史剧,所以有的时候台词比较搞笑,动作表情也很夸张,甚至有观众觉得丁一宇先生有些“谐星(Gag Man)”的气质,本人觉得呢?

  丁一宇:我不是幽默型的人,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谐星”的气质,那些只是在演戏中才有的。

  搜狐视频:平时和朋友在一起,会不会是活跃气氛的那个人?

  丁一宇:我虽然喜欢和朋友提议我们去哪儿玩儿吧,但和朋友玩儿的时候,并不是活跃气氛的人。

  搜狐视频:在拍《拥抱太阳的月亮》时,得到“Dark阳明”的绰号,现在有没有完全从“Dark阳明”的角色中走出来?

  丁一宇:还没有。

  搜狐视频:拍摄完毕后,有没有去哪里旅行?

  丁一宇:去纽约旅游了,也因为个人的事情去了趟日本,在那边休息了一阵子,现在又来到了中国,和粉丝们一起非常开心,获得了很多能量。

  搜狐视频:把“悲情男二号”这类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是否有过类似的感情经历?

  丁一宇:完全没有!

  搜狐视频:曾经接受过的采访里称,至今最喜欢的角色是《49日》里的调度员,近期又播完了《花美男拉面店》和《拥抱太阳的月亮》,之前那个答案是否有更改?

  丁一宇:对我来说,我演过的所有角色都是非常宝贵的,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和我最相像的角色“车治秀”(《花美男拉面店》),以及《49日》里的角色。

  签约新东家 干劲十足

  搜狐视频:签约了新东家,以后演艺方向会不会有所改变?

  丁一宇:之前一起工作的经纪人和很多工作人员没有变,所有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变化,签了新的公司,大家都干劲十足,希望今后能有更好的成绩。

  搜狐视频:很多韩国演员纷纷来中国拍电视剧,这次丁一宇先生收到湖南卫视的邀请,出演《天天向上》,今后会不会出演湖南卫视或者中国其他影视公司的电视剧?

  丁一宇:其实我接到了很多剧本,目前还有接演中国电视剧的计划,如果有好的机会,会考虑的,也努力在中国能有好的发展。

  搜狐视频:最后和搜狐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丁一宇: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丁一宇,接受过很多次搜狐的采访了,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希望今后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祝大家幸福,也请一直支持我。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