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神话分组举办特别签名会 12日赴台湾办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神话分组举办特别签名会 12日赴台湾办演唱会
神话分组举办特别签名会 12日赴台湾办演唱会


  搜狐韩娱讯 韩国最长寿组合神话以两人一组形式将于5月9日星期三下午7点30分在首尔、京畿道等3个音源卖场举行特别签名会。并将于12日赴中国台湾举办演唱会。

  自神话发行第十张专辑《THE RETURN》以来粉丝们的反应极其火爆,在他们的要求下还特别发售了《Thanks Edition》,同时为了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支持神话举行了粉丝签名会。本次签名会中神话6名成员将分成3组分别出现在不同的地方。Junjin和Andy在京畿道一山,金东万和申彗星在首尔永登浦,Eric和李珉宇在乐天金浦机场,分别举行粉丝见面会。

  此外,5月12日星期六下午4点神话将在中国台湾南港展览中心举行《2012 SHINHWA GRAND TOUR IN TAIWAN》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SHINHWA COMPANY/供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