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彩英中国电视剧《无懈可击3》饰演职业白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韩彩英可爱自拍照
韩彩英可爱自拍照


  搜狐韩娱讯 因韩剧《豪杰春香》而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女演员韩彩英,自去年接拍了第一部中国电影《巨额交易》之后,便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担任中国电视剧《无懈可击3》的女一号,扮演心怀梦想,乐观,积极向上的职业白领。

  韩彩英自进军中国以来,屡受各大颁奖青睐,获得了2011“国剧盛典”海外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等殊荣。为了与中国团队更好的沟通和磨合,去年便开始努力学习中文,在各大颁奖礼用中文与主持人交流,《巨额交易》电影宣传用中文接受媒体采访。

  而据韩彩英大中华区独家经纪公司HS MEDIA表示,韩彩英本人非常喜欢中国,也喜欢和中国的团队合作。在2012年,韩彩英仍然会将工作的重心放在大中华地区,希望能拍出更多好的作品,来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朋友。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