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MBLAQ专访:不懈挑战多样领域 获河正宇教导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MBLAQ专访:不懈挑战多样领域 获河正宇教导
MBLAQ专访:不懈挑战多样领域 获河正宇教导

“变色龙”MBLAQ展多样魅力
“变色龙”MBLAQ展多样魅力


  一、MBLAQ 5人5色各具魅力

  韩国人气男团MBLAQ(升昊、G.O、李准、天动、Mir)接续第四张迷你专辑《战争啊》,近期通过后续曲《Run》在音乐界展开了活跃的活动。新曲同样也以力度十足的舞蹈和成员们充满气场的舞台魅力,夺得了无数粉丝的青睐。

  在摄影棚MBLAQ5名成员天真烂漫、活力四射。大声唱歌的Mir、拿着相机到处照相的升昊、充满艺能感的李准、天真且明朗的天动,还有号称竭尽全力对待女友的烂漫男人G.O等都展现出各自不同的魅力。在拍摄现场与现场工作人员喧笑打闹,使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和睦融融,不愧是当红人气偶像明星。

  MBLAQ作为2009年歌手Rain打造的组合名声大振,在3年的时间里通过多样活动,不断追寻他们独有的色彩。

  MBLAQ《Run》坚持不懈的“奔跑”

  升昊:“因为结束舞蹈练习后,在首场舞台(《Run》)上受伤而更生气。第二周看着成员们受累,心里很过意不去、很难受”升昊回想当时,说出了当时的心境。MBLAQ新曲《Run》首次亮相舞台当天,队长升昊在录制过程中腰部受伤紧急送往医院。

  李准:“看着升昊哥心里很难受,为了舞台那么认真练习却不能展现给大家。但另一方面看着哥睡觉也挺羡慕(笑),幸亏病情好转的快”。

  李准真是每句话都让人捧腹大笑。不久前他还参与时装秀T台扩展了活动领域,在时装秀上和笑星郑朱莉(音译)展现搞笑舞台而引起话题。

  李准:“T台上的表演是上台之前急忙编排的。是郑朱莉姐姐的主意啦!留下了有趣的回忆。下次如果还有机会上T台,我一定要多垫身高垫(笑),因为比起模特我个太小了”能说会道的他不愧是艺能偶像明星。

  MBLAQ成员中除了李准,其他成员的个人活动都不是很活跃。但成员G.O在去年出演KBS《不朽的名曲》后,身为歌手在歌唱实力方面得到了一定认可。也是发现MBLAQ新面貌的一个契机。

  G.O:“因为我们个人活动不是很多,所以要通过舞台提高人气。受限制的部分比较多吧!《不朽的名曲》是展现我魅力的一个机会。所以挑战了MBLAQ没有演绎过的曲风,想展现完全不同的面貌”。正如G.O预想的节目播出后,得到了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

  G.O:“在《不朽的名曲》无数舞台中,第一场舞台记忆最为深刻。首场舞台上改编翻唱了梁秀静前辈的抒情曲《爱是冰冷的诱惑》,感觉粉丝也最喜欢这个舞台”。

  MBLAQ成员各自的一片小天地

  经过2周的治疗痊愈的升昊一手拿着相机到处拍。问到“最近学摄影吗?”对此升昊回答:“拍的不是很好,只是想把一切都记录下来”。

  在一旁平日爱看书的Mir读着德国小说《消失的少年们》,与平日调皮的形象截然不同,使他更具魅力。

  热爱足球的天动近日还参加入了艺人足球团体。天动说道:“因为昨天才加入,现在只有球服(笑)。还没参加过聚会,向快点进行足球比赛。”

  “变色龙”MBLAQ展多样魅力

  从2009年到至今,MBLAQ展现了多样风格的歌曲和舞台表演。那么他们想展现怎样的歌曲呢?

  G.O:“我和天动一直坚持做音乐,偶尔会收入我们的专辑。以后想用我们创作的歌曲展开活动,那样MBLAQ就有自己浓厚的色彩了。”

  升昊:“MBLAQ有无穷无尽的魅力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个人还想挑战Band音乐,总有一天会展现给大家吧?!”。

  Mir:“我会倍加练习说唱。虽然很多偶像组合成员纷纷挑战艺能、演技,但我还是想热衷于音乐。坚持到成为韩国顶级说唱歌手的那一天。”

  天动:“MBLAQ还没有自己明确的色彩,所以MBLAQ也是有着无穷“颜色”的组合。通过一张一张专辑想给MBLAQ涂上最棒的颜色。”

  二、尊敬河正宇前辈 计划分组展开活动

  在近年来很多偶像组合在艺能和演技等多样领域展开活动,慢慢成长为“万能”艺人。那么MBLAQ的未来梦想是什么呢?

  与河正宇前辈就餐,确立未来计划

  李准:“笑星”话音刚落,李准便回答了将来的梦想。“虽然我没有搞笑的才能,但想挑战看看。虽然向公司传达了我的意愿,但公司回应还不是时候,让我再等等”。(笑)

  事实上他的最终目标是演员,李准谈及前不久与河正宇前辈就餐时说道“看到河正宇前辈时,第一次看见男人‘心动’(笑)很尊敬河正宇前辈,想成为像河正宇前辈那样的演员。托前辈的福平生第一次吃了腌洪鱼,那味儿简直是艺术。而且从前辈听取了我今后的活动方向和对演技的建议”。

  天动兴致勃勃的说“我看了《与犯罪们的战争》,在影片中想挑战河正宇前辈饰演的角色”看得出他对演技非常感兴趣。有着善良面容的天动演绎坏人会是什么样,不禁令人好奇且更加期待。

  G.O:“原来对演技不是很感兴趣,但客串出演SBS《蝾螈道士与幕后操纵团》后,开始有了想法。通过演戏体会到的是歌手受限制的部分较多,而演戏可自由演绎。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会发掘出我没有展现过的新面貌,所以很兴奋”传达了对演戏的乐趣。

  Mir:纷纷想挑战演戏的成员中唯独一个人想安静的写书,那就是Mir。喜欢书的Mir说:“想成为像Tablo前辈那样身为音乐人同时也是作家的歌手。作我自己的音乐,写我自己的书”。

  升昊:想成为制作人的升昊则表示,“首先想通过音乐成功并得到认可。当然如果有机会挑战其他领域我也会尝试,但音乐还是首要的”。

  请期待MBLAQ首个分组活动

  李准:“粉丝们纷纷为我担心‘什么时候才能看见演戏的样子’。并表示“即将出演KBS情景剧《需要仙女》”,曾在节目中爆料“在公司因为只吃辣白菜炒饭早已失去味觉”而引起热议的李准在剧中饰演对辣白菜炒饭“执著”的人物。

  G.O:“4月份将结束在韩国的活动。有计划进行亚洲巡演,巡回7~8个国家。海外粉丝们请再等一会儿哦”。

  升昊:“如果快,会在夏天MBLAQ成员将分组展开活动。虽然现在还不能明确告诉大家,但在不久后将公开。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因此,在今年可看到MBLAQ成员的个人活动、演技活动、海外活动等多样领域的活跃表现。MBLAQ在一步一步扩展自己的领域,而且明确了自己活动的范围以及未来活动的方向。期待MBLAQ走向更远更宽广的领域。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aboki/服装赞助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