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神话申彗星演唱会膝盖负伤 拒绝手术坚持演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神话申彗星演唱会膝盖负伤 拒绝手术坚持演出
神话申彗星演唱会膝盖负伤 拒绝手术坚持演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最长寿男子组合神话成员申彗星在14周年《THE RETURN》演唱会上,为演唱《Oh!》歌曲pumping弹出舞台时,因落地冲击过大导致膝盖严重受伤,紧急送往医院。

  申彗星早前因右膝盖交叉韧带破裂接受过一次手术,同样左膝盖交叉韧带状态也不是很好。当天在现场负伤的申彗星立即送往医院,剩下的成员为了让粉丝们放心,不形于色顺利举行演出。

  当天申彗星主治医生表示:“因交叉韧带破裂,膝盖软骨及软骨板内外侧软骨严重受损,可能影响到关节。为了防止复发和更严重的负伤,必须尽快进行手术,术后6个月内需安心静养”,说出了病情的严重性。

  为神话第十张专辑以及演唱会倾注大量心血的申彗星则表示:“不能为刚开始起步的神话拖后腿。暂时保留手术,并行运动和治疗,我会极为小心”,并坚决表示会出演神话10辑主打歌《Venus》的首场演出。还表示结束神话宣传活动后,再考虑手术与否。

  对于申彗星的坚强意志所属经纪公司代表表示:“两天内观察病情状况后,再做日程调整。今后在神话活动中会加倍小心尽量避免再次受伤,不让粉丝担忧”。

  此外,当天神话纪念14周年演唱会《THE RETURN》、同样也是回归舞台上,包括3000多名海外粉丝及同僚艺人的2万4千多名粉丝到场祝贺并成功举办,而申彗星在神话成员和粉丝们的担心和鼓励下积极接受治疗。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 DB/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