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神话十辑半天内售罄 《Venus》音乐排行夺冠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神话十辑半天内售罄 《Venus》音乐排行夺冠
神话十辑半天内售罄 《Venus》音乐排行夺冠


  搜狐韩娱讯 经过长达4年的等待,韩国最长寿偶像男团神话今日(23日)全面发行第10张专辑《THE RETURN》,而且率先公开的主打歌《Venus》横扫各大排行榜位居第一,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

  神话第十张专辑早前预售限量版专刊不仅订购率排行第一,3万张在半天内全部售馨,夸示出不败的火爆人气。不仅在网上连国内大型唱片店也收到了源源不断的订购电话。

  而且为了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神话将《Venus》和《Hurts》两首歌曲定为主打歌,展现神话独有魅力的正10辑23日晚子夜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一经公开,点击数暴涨全部曲目实时排行前位。特别是李珉宇亲自作词的主打歌《Venus》占领音乐网站排行第一位而引起关注。

  神话10辑中包括人气主打歌《Venus》和《Hurts》共11首歌曲,包含了Brit-Pop、Pop抒情、Urban R&B等多样曲风的歌曲。据悉神话14年来储蓄的内功以及成员们更加升级的音乐解析能力,将10辑诞生为真正的“名品唱片”。

  此外,神话为了将新专辑中的歌曲,通过现场演出为观众展现华丽的舞台正在加紧练习。神话回归演唱会《THE RETURN》将于3月24日~25日在首尔奥运会体操竞技场盛大举行。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hinhwa company/供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