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神话正规十辑主打歌《venus》预告视频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神话正规十辑主打歌《venus》预告视频公开
神话正规十辑主打歌《venus》预告视频公开


  搜狐韩娱讯 韩国第一代偶像男团神话第十张专辑《THE RETURN》主打歌《venus》预告影像一经公开,便引来众多粉丝关注。

  今日中午12点,神话通过官网、Youtube、M net音乐网站等公开的主打歌《venus》预告影像引来众多粉丝狂点击,导致服务器一度瘫痪。此趋势预将成为接续《Only One》, 《T.O.P》, 《Hey Come On》, 《Wildeyes》, 《Brand new》等的又一首人气歌曲。

  神话成员在预告影像中变身吸血鬼,黑暗背景下苦苦追随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venus)”,结果还是未能找到“维纳斯”而痛惜的场面。影像虽然只有1分钟,但成员们如电影般完美演绎出哀切的故事情节。

  特别是在影像最后部分曾与布兰妮•斯皮尔斯和丽安娜•刘易斯一起工作的Andrew Jackson作曲,神话成员李珉宇作词的主打歌《Venus》副歌部分的公开,令粉丝对整曲更加期待。据悉,公开预告影像及新专辑开始预售等进入回归最后阶段的神话将于3月23日全面发行第十张专辑《THE RETURN》。bntnews/供稿 金鑫/文SHINHWA/ 供图

(责任编辑:吴立湘)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