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神话组合复出进入倒计时阶段 今年3月发十辑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神话组合复出进入倒计时阶段 今年3月发十辑
神话组合复出进入倒计时阶段 今年3月发十辑


  搜狐韩娱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神话的复出进入倒计时阶段,成员们最近重聚到一起,开始为今年3月发售的神话十辑和亚洲巡演做准备。

  据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神话成员们1月2日聚到一起,进行了多年来的第一次集体舞蹈训练,排练了多首神话热门歌曲的舞步。今后神话成员们将每周抽出几天时间进行舞蹈训练,剩下的时间则将用于录制今年3月发售的新专辑。

  神话组合所有成员都已经服完兵役,而且神话6名成员共同成立了神话公司,负责神话的一切演艺活动,可以说神话的复出已经没有了任何障碍。今年3月神话将迎来出道14周年,因此神话成员们决定在3月推出新专辑,并举行新一轮亚洲巡演。神话复出后除了进行音乐活动以外,还将进军电视荧屏,韩国某电视台目前正在策划神话6名成员共同担任主持的脱口秀节目。

  担任神话队长的Eric则将于1月6日飞往中国,7日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亲自向中国粉丝通报神话即将复出的消息。李承录/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