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秋季韩剧总评:低潮期尝试古装剧 罢演火上浇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韩艺瑟罢演”事件冲击韩剧制作界

《间谍明月》
《间谍明月》


  代表剧集:《间谍明月》

  《间谍明月》原本可能只是一部放在2011年的剧集中都会被遗忘的作品,因为收视差,剧情糟,但现在它将是一部被载入韩剧史的作品,因为女主角韩艺瑟在《间谍明月》拍摄播放期间,因为不满剧组的拍摄行程安排,公然将个人与剧组的矛盾扩大化,最后竟然直接罢拍,飞到了美国,直接让《间谍明月》的播放开天窗,导致韩国国内舆论集体哗然。

  虽然这个事件最终以韩艺瑟方与KBS的和解而结束,《间谍明月》也在波折后恢复拍摄并且播放到了最后,但这出闹剧着实在本季掀起了一场舆论风暴,也让本来就剧集收视集体不佳的KBS颜面全无。

  韩艺瑟指责剧组的拍摄日程过于紧张等问题,事实上是韩剧目前拍摄制作的普遍现状,主演们在电视剧播放期间,事实上基本都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一天睡不上几个小时也是常态,通过后来剧组方工作人员和男主角ERIC的种种言论,韩艺瑟本身在《间谍明月》拍摄期间的工作态度和状态有待商榷,已然是个明确的事实。

  也可以对比本季同期在其他剧组发生的一些事情,就可以对比出同是身为演员,其他人在面对高强度拍摄和公告状态下的表现。本季很糟糕的是,不少演员在拍摄的时候遇到了意外,《你为我着迷》的女主角朴信惠,《武士白东秀》的男主角俞承豪,《公主的男人》的女二号洪秀贤,在剧集拍摄期间都遭遇到了车祸,尽管本身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但他们还是在医院检查确认身体无大碍后,带着还有病痛的身体返回了剧组。在韩剧表演界,如资深老演员李顺才和主演本季《绝不认输》的韩流明星崔智友,也都表示既然出演了电视剧,就是和观众有了约定,让剧集播放开天窗的行为确实难以想象。

  通过这一事件,也确实折射出了目前韩剧边拍边播制作现状的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罢演”却是万万不可取的反面教材。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韩艺瑟罢演”事件冲击韩剧制作界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