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艺瑟罢演事件升级 或离开韩国退出演艺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艺瑟罢演事件升级 或离开韩国退出演艺界
韩艺瑟罢演事件升级 或离开韩国退出演艺界


  搜狐韩娱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韩艺瑟罢演事件升级,韩艺瑟在15日凌晨给好友们发去疑似告别短信后就失去了踪影,还有人在8月15日下午3点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乘客名单上发现韩艺瑟的英文名字,人们猜测韩艺瑟或许是已经决定了就此隐退。

  在韩艺瑟与《间谍明月》的导演吵架并退出该剧拍摄后,韩艺瑟的经纪公司派了好几名经纪人到她家进行说服工作,但韩艺瑟却以想一个人静一静为由送走了这些经纪人,并于15日凌晨给众好友发去“一切都是我的错,你们要好好过”的短信后就失去了踪影。韩艺瑟失踪后不久,就有人在15日下午3点从韩国飞往美国洛杉矶的一架航班乘客名单上发现了韩艺瑟的英文名字“Leslie Kim”,而且韩艺瑟平时开的车还停在她家的车库里,因此人们猜测韩艺瑟或许已经离开了韩国。

  韩艺瑟的经纪公司负责人16日上午表示,虽然他们尝试了所有办法,但依旧联系不到韩艺瑟,他们也不清楚韩艺瑟是否已经离开韩国。至于15日下午那架航班上的“Leslie Kim”是不是韩艺瑟,还需要向航空公司咨询后才能确认。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间谍明月》的导演是第一次执导电视剧,因此在与演员沟通,现场指挥等方面都缺乏经验,直接导致了这次事态,不过无论如何韩艺瑟都不应该这样一走了之,而且除了《间谍明月》以外,韩艺瑟正在拍摄的广告也不少,如果她就这样离开韩国,今后势必将面对为数众多的官司。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