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硕日本出道曲销量破15万 将在韩国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舍人
张根硕
张根硕


  搜狐韩娱讯 (舍人/文)韩国演员兼歌手张根硕今年4月27日在日本发行的第一支单曲《Let me cry》迄今的销量已经突破15万张,据张根硕所属事务所19日透露,韩国制作的《Let me cry》将在同日发行,而引进版(日本版)也会在22日面世。据悉,日语版的CD中还追加收录了《Oh My Darling!》和《一起创作的Melody》两首韩文歌。

  主打歌《Let me cry》4月底在日本发行后,连续两天占据公信榜日榜冠军的位置,并拿下周榜的销量冠军,张根硕也成为了第一个出道单曲登周榜头名的海外歌手,也是自1980年的近藤真彦后,又一个初登场就坐上周榜冠军宝座的男性SOLO歌手。

  现在张根硕在忙于电影《宠物情人》拍摄的同时,也在准备着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新加坡和中国上海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粉丝见面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