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硕日本人气赶超裴勇俊 计划今秋开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张根硕日本人气赶超裴勇俊
张根硕日本人气赶超裴勇俊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韩国人气男星张根硕近来有了一个新的身分:歌手,4月27日在日本歌坛出道的第一支单曲《Let me cry》以近12万张的销量获得公信榜的周榜冠军,这也是海外艺人首次实现的壮举。富士台正在重播《都是美男》,TBS电视台则会从5月20日开始播放他的另一部作品《玛丽外宿中》,进到东京的一些唱片行,可以听到《Let me cry》的乐声,刚创刊不久的日本第一份韩流周刊《韩Fun》的第二期就迫不及待地请他担任封面人物。甚至他担任形象代言的某品牌酒在日本的店铺出现断货的情形……张根硕在日本的走红速度迅猛,《产经体育》的报道称“说他现在在日本的人气和裴勇俊势均力敌一点也不为过”。

  张根硕在接受《韩Fun》的专访中表示“对于自己在日本掀起的风潮感到很吃惊,会担心这(人气)是不是瞬间就会消逝,所以会时常保持紧张感”。过去数度来过日本的他自言喜欢日本,中学毕业后在新西兰的短暂留学中拼了狠劲学习日语“为的就是将来可以到日本发展”。

  “想表现真正的‘张根硕’——《Let me cry》想传达的是这样的一种心情”,首支单曲在几乎没有宣传的情况下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令他本人和唱片公司喜出望外,张根硕连称“多亏了鳗鱼们的支持”。20日,《玛丽外宿中》也将登陆日本,更加速了“张根硕旋风”俘获人心的步伐。

  向来坦率的张根硕透露“今年秋天想开日本巡回演唱会,到各地去见歌迷,让她们看到只属于张根硕的舞台”。

(责任编辑:衣云鹤)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