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硕2011亚洲巡演将启动 韩流明星欲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张根硕2011亚洲巡演将启动
张根硕2011亚洲巡演将启动


  搜狐韩娱讯 近日,张根硕中国经纪公司HS Media在官网正式公布他2011年亚洲巡演的讯息。消息刚一传出,HS Media官网,微博便聚集了大批粉丝围观留言。这来势凶猛的人气,其实由来已久。

  张根硕是童星出身,多年的演艺经历令他迅速成长。2009年的一部《原来是美男啊》成为他事业上的重要一笔。据悉,某国际一线品牌中国区总裁在朋友的介绍下看了美男这部剧,从来不看韩剧的他竟深深被剧中“黄泰京”的演员所打动,产生了极大好奇心的同时也萌生了邀请他做旗下品牌代言人的念头。就张根硕的演技而言,他的电影最有说服力。在《梨泰院杀人事件》中,张根硕在影片中那种凶狠到令人颤抖的眼神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他身上散发出那种强烈的男性气息。HS Media公司总裁Jason说:“我第一次看《梨泰院杀人事件》之后一段时间产生了后遗症,无法正视张根硕的眼睛。”

  经纪公司表示,张根硕本人也很重视中国市场,并有意愿与中国优秀的影人合作。笔者了解到,HS Media还收到来自英国,美国的邀约。但Jason表示,剧本尤为重要,张根硕是位非常看重剧本并有自己规划的艺人,就算重金邀请,也要先过剧本一关。纵观今日演艺圈,年轻艺人中普遍存在浮躁,虚荣,只视眼前利益为生命的情况。而张根硕这位87年出生的年轻人,竟总能保持冷静的头脑,十分清楚未来之路该如何走下去的艺人实属难得。这便可以解释清楚,在新人倍出竞争激烈的韩国演艺圈张根硕仍有一大批忠实的骨灰级粉丝的原因。

  2010年,一部《玛丽外宿中》再次体现张根硕作为演员这个身份的深厚功力。笔者认为,本来“姜武玦”这个角色是与他在美男中饰演的“黄泰京”的一次重逢,都是乐队主唱,在此剧播出前,“重复自己”“无法突破”等流言也纷纷出现。张根硕说:“我不是一个铺好了路然后别人叫我去走我就去走的傀儡,我要创造属于我的世界。”是否该用桀骜不驯来形容这位艺人?但他会细心到帮助身边的工作人员挡酒,即使累到崩溃也会用毅力支撑起全身,发出他最纯粹的笑声,为与他一起战斗的工作人员打气,而大男子主义的本性倔强的不肯承认自己那温柔细腻敏感的一面。参加过张根硕2010年亚洲巡演的中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虽然张根硕在影视剧中诠释的角色都是比较霸道,可是现实中,这位艺人很亲切,没有架子,正义感十足,并且会与大家开玩笑,打成一片。与他们想象中的韩国艺人不太容易亲近的印象大相径庭。

  演技派的意义是无论怎样的外界条件都可以将角色演活,当你看过由张根硕诠释的看似慵懒,实则执着的姜武玦,就会将黄泰京忘得一干二净,没有演技重复,你只能从他的眼神中读出可以偷走人心的魅惑。有人评价说,张根硕是一个奇迹,他可以给人惊喜,又可以带给人希望,他仿佛在你身边,又似乎站在山峰的最高处,他是在哪里,是在霎那与永恒间徘徊。

  这就是张根硕,有热情,有思想,有驾驭属于他的世界的能力,正直认真,魅力无限到可以征服世界的新一代韩流巨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